Dev C++ 4.9.9.2環境設定
初寫:2006.05.01, 更新日期:2006.11.02
 
作者:曾聖超老師
 

  1. 提醒你,這個最新版本仍舊是beta的測試版,如果使用上有發現問題,
    也請你可以將問題反映到http://bloodshed.net/bugs,
    Dev-C++的製作小組會提供更新修正。


  2. 在此可以選擇中文介面。不過,老師還是建議選擇英文介面使用。


  3. 下面框架,還可選擇Dev-C++的使用介面風格。


  4. 也可以使用XP的風格效果。


  5. 提供你找尋檔頭資訊、物件、變數設定的功能,
    但是會耗費一些CPU資源。
    因為是初學,建議選No的選項。


  6. 問說是否需要使用cache,作為編譯的最佳化的處理。


  7. 終於,完成設定(configured)。按下[OK]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
  8. 還會小秘訣提示,如果你不想每次打開DevC++都看到,
    就將左下角的[Don't display tips at startup]的勾按掉,
    以後就不會看到了。



  1. 看到Dev C++的執行視窗,恭喜你。
    請打開[Tools]-[Compiler Options]選項。



  2. 將[Settings]-[C compiler]裡的Support all ANSI standard...打開。



  3. 點選那個選項的[No]
    拉下右邊的三角形就可以選擇。


  4. Dev C++4992版,跟之前舊的4版不同,好像沒有內建新檔內容,
    其實是有的,請打開[Tools]-[Editor Options],
    選擇[Code],再將你想要的default內容輸入就可以。





參考資料: